Daydreamer

       7.17-7.19 仅仅三天的青岛之旅,却发现我和最亲密的朋友,在生活观念上居然有了隔阂。
       我喜欢海,喜欢爬上礁石,张开双臂,那一刻,像是置身于只有我一人的电影长镜头,我耳旁是海的呼啸声,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被海风吹拂。在沙滩上,踩着柔软的细沙,和冬季踩雪的感受有的一拼。我说:我甚至有想过,或许有一天,我可以在一个渺无人烟的海滩上搭起帐篷,和我爱的人住上一天一夜,我们白天在沙滩上散步,夜晚围坐在篝火旁弹吉他、唱歌、讲故事,听着海声入睡,早晨睁开眼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上日出。可惜你并不喜欢我的这些幻想啊。
        你说你想去市中心最繁华的街道吃小吃,却被我嘲讽到:你在繁华的大城市上了两年学了,还没吃够?本来你是那么的腼腆,在大学里遇到了那些热情的朋友,你不得不改变,喧嚣的城市生活或许真的会让你沉醉吧。
        每次去旅行,我都乐于在人烟稀少的冷门景区多停留一小会儿,因为人满为患总是会破坏美感。这是第二次来青岛,第一次是酷爱玩耍的儿时,并不懂得如何欣赏,所以通过这趟旅行,更喜欢青岛的海了。还有我遇到的青岛人,都很热心,到现在都忘不了他们的笑容,是发自内心的善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