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dreamer

法式小清新,看得津津有味。这是我看过的最文艺的师生恋,女主角是个成熟的感性少女,男主角作为老师却有一种莫名的少年感,起初不了解剧情,还以为他是也学生。帅老师对少女不仅仅是喜欢,也有怜爱之情,对待这段感情,他没有先入为主,而是小心翼翼地猜测少女对自己的感觉,生怕破坏这份美好。女主懂得克制,明白自己与老师的爱情本来就是一个禁忌的话题,自己的未来不可知,爱情的保质期更是无法预测,所以她忍痛离去,总比炽热爱过一场后的深深伤害来的要好。她对他说:“如果有一天你又爱上了其他人怎么办,你觉得她比我更可爱,我会受不了的,我会嫉妒死的。”虽然她对这段感情没有自信,看似懦弱,但是这段话却让我觉得又痛又甜,恐怕这不是离别之言,而是情话。一开始认为老师是花花公子,同时交往两个女人,又突然爱上了学生。或许有些人的一生会谈很多次恋爱,是冲动也好,欢愉也罢,但没有几次会像这样悸动,男主也说过:“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爱上过一个人了。” 结尾,他还是没能等到她,那悲伤的转身离去的样子,可以说明一切:悲痛、惋惜、后知后觉。希望他们下辈子不要做师生,出生在相似的年份,成年之后平平凡凡地相遇就好,不要什么狗血情节。我想说男二真是个傻X,被甩有什么大不了的,还殉情(◦`~´◦),自私到极点了,天真地以为死了就可以让女主带着罪恶过余生,这种男生不值得爱,虽然他对女主很好。所以我依旧认为两情相悦比单相思要好,至少双方都不会太痛。男女主几乎没有什么亲密戏,就那几个对视,吻戏船戏什么的都可以靠边站了。就像女主和男二,即使再亲密,在我眼里也没有火花。这电影的颜值真绝,法国帅哥美女,根本不够看…这里的小伙子都长得好白嫩,但路易加瑞尔光靠气质也足以秒杀全场。
《美丽的人》18.05.31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